***

1. 台北重聚 擬於 100年12月11日(週日) 於台北舉行
2. 美國洛杉磯重聚 擬於 100年9月16-18日舉行
聯絡 請email: tfg1981

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

8月13日找到書班李曉萍及孫杏芳

昨晚至萬全街找三樂朱美玲,已經找到3巷了,走得一身汗就是找不到20號,問也問不到,很沒力地回家! 好好睡一覺後,今早先到八里左岸146巷弄CAFE吃早餐,再喝我喜歡的媽媽嘴冰咖啡,踏踏海沙海浪,看成群的小魚兒在海面上跳躍,充好電後,再出發!

下午至中壢龍岡找書班李曉萍。龍岡路好長!從三段找到一段,就是沒有健行新村!問了附近的一些人,有人建議我去找里長! 里長說健行新村地址已改編,沒有健行新村,但說舊房子還在。依指示前往,問一家店面,老闆居然認識李曉萍的爸爸,還說他跟李爸爸常常一起在國小散步,等一下就要去了!我跟老公跟著老闆到國小散步,走了一圈李爸爸還沒出現,心裡相當焦慮不安!

走了二圈李爸爸終於出現了!說明來意,李爸爸給了我曉萍的電話,我馬上去電沈瑋,請她去聯絡!在未確定前,我們繼續陪李爸爸運動,一直到確定無誤後,才欣喜地道謝離開!

再來尋找龍潭三書孫杏芳。舊址為診所,周六下午休診。問鄰居,鄰居說診所房東為孫爸爸,診所隔壁小吃店房東也為孫爸爸,叫我去問隔壁小吃店。小吃店老闆不在,等一下才回來,焦慮地在外面等待!

老闆回來了!形象不錯的尋人二人組,總有不錯的運氣!老闆馬上打電話給孫爸,我跟孫爸說明後,孫爸說杏芳在美國德州。美國?!怕老人家美國電話及信箱說不清楚,問明地址,親自前往孫家拜訪。
到了以後,孫媽媽已經寫好杏芳的電話及信箱放在桌上。陪老人家聊一下天,就蹦跳地告辭回家。而後第一件事當然是打電話給沈瑋囉!今天是七月半嗎?感謝所有相助的各路英雄好漢!充好電後再出發,果然讚啦!而我明天休息,不用期待我的電話喔!!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