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

1. 台北重聚 擬於 100年12月11日(週日) 於台北舉行
2. 美國洛杉磯重聚 擬於 100年9月16-18日舉行
聯絡 請email: tfg1981

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

Just do it !

今天跟幾位班聯通電話,深刻體會到尋人的辛苦及碰壁的無奈!


我常期勉自己要像金庸小說中的人物,愈是受傷,武功就要愈強!


有些同學或許會認為,為什麼要如此賣力去找同學?


有些同學更會認為,已經這麼久沒聯絡了,為什麼要來找我?




但更多的是,被找到的喜悅,重回18歲的活力,生活更多彩多姿!


當我們歡欣聚會時,如果還有未找到的同學,心中總有些許遺憾!


不知她好不好?好遺憾她不知道我們的聚會與活動,


好希望她也能跟大家一起歡笑,一起聚會!




當被找到的同學,因為被找到喜極而泣!


當被找到的同學,因為被找到而重新活了過來!


那麼,一切就值得了!


而如果我們沒有盡力去找,怎麼知道結果會如何呢?


我們只是盡力成全真善美的事,至於對方是否接受


就不是我們所能掌握的了!




Mission 1192」不容易!但總要盡力後才知道結果!



麻煩班聯人將各班待尋同學之姓名、大學資料、地址


(愈詳細愈好,實在沒有也沒關係)轉寄給我或所有班聯人,


再麻煩所有班聯人將待尋同學轉寄給各班同學幫忙尋找。




而我會適時將各班待尋同學資料放上網誌及facebook社團


請大家一起幫忙,也會做待尋名單統一整合,


並更新動態消息,請各班聯人隨時跟我聯絡。




又建議所有班聯人都有facebook帳號,即可掌握尋人最新動態,


並馬上與協尋人對話!




謝謝大家!大家辛苦了!




Janic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