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

1. 台北重聚 擬於 100年12月11日(週日) 於台北舉行
2. 美國洛杉磯重聚 擬於 100年9月16-18日舉行
聯絡 請email: tfg1981

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

我的LA之行(七)

當心格及友芬知道我們要從台北前去LA參加重聚大會後,就寫信來問我們有沒有想去的景點,她們在LA可以幫忙接洽旅行社,安排我們重聚大會後的行程。但是我對旅行社的行程毫無興趣!我只想跟同學們好好聚聚,我只想體會LA日常的居家生活!但萬萬沒想到心格及瑞蘭居然為我們休假一週,全心全意陪我們重聚大會後的假期,這一來又讓我感動到不行!我跟心格及瑞蘭說,剩下的行程隨她們怎麼安排都好!



在小文家聚會後的隔天,素秋及效娟就要搭機回台北。聽說她們吃完四海豆漿,就被早早送到機場了。而我們今天要去Santa Barbara遊玩!昨晚打電話聯絡心格時,她老公說她已經在休息,今天應該不會跟我們去Santa Barbara。我想心格是因為重聚大會期間每天開車40分以上載同學往返Torrance及會場累壞了!雖然有點失望,但心想讓她好好休息也好!沒想到隔天一早心格大睡十多小時後,又興高采烈地打電話來說她要跟我們一起去!耶!今天有特地為我們休假的小雲、心格及瑞蘭陪志慧及我一起去Santa Barbara玩囉!



Santa Barbara開車要2-3小時,照理說我們應該要早早出門!但我們每天都玩到晚上11-12點才回家,怎麼可能早起!所以我們就像貴婦團般,慢慢起床吃早餐,慢慢相約到定點集合,等我們集合好出發,都已經中午了!能幹的瑞蘭帶我們去買好吃的越式法國三明治、炸香蕉、炸春捲及甜點在車上吃,大夥一路合唱民歌往Santa Barbara出發!在路上接到回到北加州的家芸打電話來問候,我們在車上輪流跟家芸講電話,家芸說我好幸福,有這麼多人陪著玩!我馬上唱「得意的笑」給她聽!哈哈!滿滿一車5個人相伴出遊,怎能不得意的笑呢?



到了Santa Barbara已經下午了。果然名不虛傳,很有渡假氣氛!有美麗的海邊,漂亮的房子,悠閒的街道,無數的餐館及藍天綠樹!先去旅遊中心拿地圖,再順著地圖看景點。原本只想先隨便逛逛,所以外套及水都沒帶下車。想我以前在國外旅行時,要自己看地圖,挺麻煩的。而此行有多位同學讓我倚靠,我只要單純地觀光,東看西瞧,跟著走,照我的相就好,好幸福!



我們參觀了Santa Barbara County Courthouse,登上clock tower眺望Santa Barbara風景。我們還走到Old Mission欣賞美麗的玫瑰花園。回程時我們居然碰到農夫市集!在國外,我最喜歡逛市場了!看著各種新鮮蔬菜、水果、鮮花,心情大好!最棒的是還可以試吃,李子、葡萄、水蜜桃都甜美多汁!雖然離停車場還有一段路要走,雖然水果很重,很是忍不住買了一些!



原本打算沿著海邊騎單車的,但這些小姐們,居然愈走愈遠,天都快黑了!趁著天還沒全暗,趕緊往海邊走。我們連續走了3小時以上,沒水沒外套,已經又餓又累又渴又冷!當我們走到Stearns Wharf,天色漸暗,看見兩位老太太在餐館戶外每人點了一隻大螃蟹吃,還一直跟我們說讚,很好吃!而我們已無力氣走到其他餐館,馬上坐下點餐!我們5人點了一隻大螃蟹,兩盤義大利麵,喝熱湯,吃水果,才漸漸恢復體力。



出國玩許多天,每天都很忙,根本沒空想老公。吃螃蟹時,我居然開始想老公。她們問我為什麼? 我說吃螃蟹時,都是老公幫忙剝的。小雲說她也是,志慧說她也是,只有心格說她不要剝給老公吃就好了!真是的!等我回到心格家,一定要講這一段給她老公聽,請他也學學嘛!



貴婦團出遊一天,回到家又是晚上11點以後了!而我們明天要去San Diego玩囉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