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

1. 台北重聚 擬於 100年12月11日(週日) 於台北舉行
2. 美國洛杉磯重聚 擬於 100年9月16-18日舉行
聯絡 請email: tfg1981

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

我與三十重聚的情緣(十)

70級的三十重聚活動非常地圓滿成功!李彬及Pamela的表現,受到會長及學姊們高度的讚賞與肯定!學姊們不僅感謝我們把最好的座位留給她們,也讚譽我們的大會安排井然有序,節目精彩好看!而這一切,都要感謝70級同學們的包容與配合!有妳們的支持,才有如此成功的大會!



70級的尋人率達到前所未有的98% 14班全員到齊!我們不僅找人厲害,辦大會也絕不馬虎!知名的工商時報、聯合報「元氣周報」、商業周刊及光華雜誌,對於70級三十重聚活動均有大篇幅的報導。



而謙虛的李彬及Pamela,為了表達對70級所有班聯的感謝,特地自掏腰包在新店燕子湖畔宴請所有班聯們!李彬及Pamela的誠意我們完全感受到,而所有班聯更是熱烈參與!即便遠從台南、台中、新竹前來,也要一起相聚,享受大夥同在一起的溫馨與美好!



回想去年二月大夥第一次開籌備會時,我們一一自我介紹,那時大夥都不大熟,卻已笑聲不斷!而今年二月再聚,我們已共同打了美好的一戰!我們已一起創下甜美的回憶!這一天,我們還是要自我介紹,但每個人都變得好會講,好能講,好多話要講!我們談得更深入,我們願意讓彼此更了解彼此。而只要妳願意講,就有人願意聽,只要妳願意分享,就有人為妳加油打氣!為妳喝采!



而我們這一班,該如何稱呼呢?文姿說我們是「混」班,我說蠻貼切的,因為我們經常「混」吃「混」喝,足跡遠至台南、高雄!馨瑩建議取為「儂」班,還說要以「妳儂我儂」為班歌,請「綠漾合唱團」獻唱!當我輕哼到「我泥中有妳,妳泥中有我」時,不禁要起雞皮疙瘩,原來入戲太深的,不是只有我!



此次三十重聚活動,班聯們都很賣力地幫忙賣紀念品,賺取活動基金!其實我們所累積的活動基金,足夠支付燕子湖畔的餐費。但是李彬及Pamela為了表達她們的謝意,堅持付費請客!這可是好大的一餐!這可是大大的誠意!李彬及Pamela要把活動基金存下來,作為70級同學們永續重聚活動的經費補助,讓班聯們每半年就可以辦一次不拘形式的聚會,讓班聯們能有錢好辦事!



「我與三十重聚的情緣」寫到第十篇了,人們一向偏愛「十全十美」,我也不例外。而我與一女中的緣分很深,她是我求學階段最快樂的歲月,17歲的我盡情地參加社團,不識愁滋味,也沒感受到啥壓力。在職場上,我的貴人也是一女中學姐。或許命中注定我該愛上「三十重聚」,我該為她付出!而我與三十重聚的情緣仍然持續進行著,我想,我是寫不完的,我只能用感謝來做結尾!



感謝李彬及Pamela的大器與付出!感謝班聯們大力相挺相助,才能讓我們的尋人率及重聚大會都如此成功!「我泥中有妳,妳泥中有我」,雖然會令人起雞皮疙瘩,但我們的確是如此不分彼此,才能共同成就這一樁美事!


緣起不滅,感恩的心,感謝有妳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