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

1. 台北重聚 擬於 100年12月11日(週日) 於台北舉行
2. 美國洛杉磯重聚 擬於 100年9月16-18日舉行
聯絡 請email: tfg1981

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

我與三十重聚的情緣(一)

民國1001211日北一女70級三十重聚大會圓滿閉幕了,而同學們也都補好眠,回到日常的生活軌道。然而在我心中,卻依然有陣陣漣漪….



阿敏說她最高興的事,就是找到我跟婉華(毅)來參與三十重聚。當我在今年二月底參加三十重聚第一次籌備會時,我只認識阿敏跟同班的文宜,不像在場多位班聯為樂儀隊舊識或同為復興中小學的同學。但是第一次籌備會學姐們的分享及大夥的自我介紹,就讓我覺得很溫馨、很感動,從此班聯們一次開會比一次熟悉,經過五次籌備會後,班聯們已儼然自成一班,大夥一起開會,一起為三十重聚努力,已建立起濃厚的革命情感。



而「北一女三十重聚」對我而言,並不陌生!因為我加入學校永久會員已經十幾年了,常常收到看到「綠意」相關的報導。只是從沒想過自己與三十重聚會有如此深的情緣,而這一切,都要從阿敏說起!話說阿敏是我高一義同班同學,這個人寫字很漂亮,很愛看書,也愛運動,但是不知她腦袋裡在想甚麼?有點神秘,有點憂鬱,也有點深不可測!而我,天生是個好奇寶寶,愈是深不可測,我就愈想瞭解,所以經過三十年,我跟阿敏並沒有失去聯絡,而她,很容易就可以找到我!



我跟阿敏同為班聯人,各自努力找尋自己班上的同學,但是我們會互相分享!每當阿敏有感人的故事,她就會副本給我,我也一樣。所以在尋人的過程中,我們一直有互動,最後阿敏班級(毅)是第1個全班到齊的班級,而我班級(義)是第3個全班到齊的班級。當毅班全班找齊的消息傳來,我真替阿敏高興,並馬上將這好消息告訴義班同學及所有班聯!而當阿敏得知義班也全班找齊時,她的嘴巴笑得好大,並馬上送我美麗的花雨瀑布相片道賀!又前義後毅為姊妹班,有許多認識的同學們,我還受邀參加後毅同學會,會見了老同學,也認識了新朋友。阿敏也參加義班同學聚會,很容易就跟義班同學打成一片!



我與阿敏的緣份此後更深了!她的朋友也是我的朋友,我的朋友也是她的朋友,我們樂見彼此有許多好朋友,我們欣然分享彼此的好朋友。現在的阿敏,是如此的熱情洋溢!就像台南的陽光般,把人曬得暖呼呼的,不再神秘,也不再憂鬱,讓我一眼就可看穿!我好愛現在的阿敏!充滿了愛與熱情,努力工作、努力玩,也努力付出對大家的愛!



接下來,我要談談我與Pamela的緣份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