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

1. 台北重聚 擬於 100年12月11日(週日) 於台北舉行
2. 美國洛杉磯重聚 擬於 100年9月16-18日舉行
聯絡 請email: tfg1981

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

洛杉磯北一女三十年重聚

洛杉磯北一女三十年重聚已經圓滿結束了. 將近三天兩夜的活動真的很精采. 我們平班有五人與會: 林秀美,陳淑玲,華悅之, 呂麗娟, 和我. 除了華悅之,我在大學畢業後還有一點聯絡,其餘三人,三十年未見,大家能再次相聚,真是覺得太奇妙,太幸福了.

週五下午開始報到,看到各班的同學一一到達,認識的,不認識的,都能聊在一起,啊啊之驚喜聲,隨處可聞;擁抱與笑容處處可見.83位參加者.除了28位南加州同學外,其餘全由美國各地趕來,另外也有台灣來的總召,秘書長和其他同學. 我們準備了各種節目自娛娛人,有唱有跳,也有個人,單獨班級的表演,太精采了. 相信很快就有人會postfb youtube.

週六一整天,從早上7:30開始,活動就沒停過,晚上聽說有些人聊到夜裡兩點.重頭戲包括每人的自我介紹,穿綠制服照相,以及晚宴.聽每一個人談自己三十年的點滴,有笑有淚.看一群年近半百的大女孩hign到不行. 穿綠制服照相時,大家都用搶的,生怕少照了一張,各種組合,小學,初中,大學,社團,科系,地區,...簡直瘋到極點. 照團體綠制服合照時,聲音也啞了,嘴也笑酸了. 晚宴時,所有三十重聚的同學都上台唱民歌 (一個都不少),我們年輕的記憶又再度浮現.另外,我們都很喜歡瀛芳請娟英帶來的平班光碟,做的好棒. 我可以拷貝給在美的同學嗎? 還有,素秋和娟英帶來的小書包不夠賣, 瀛芳,你可不可以幫我從台北訂,我十二月交錢,取貨,帶回美國寄給美加同學?

秀美帶了爸媽來參加,麗娟週五帶小兒子來重聚,悅之週四才結束遊輪假期,趕來相聚,淑玲好熱心,先在北加州辦重聚,再鼓勵大家參加這次的相逢. 林伯伯邀請我們回台去'台灣牛'吃牛肉麵,我們都欣然答應,這是一定要的囉. 我們幾人還突發奇想,希望有一天,大家相約來個台灣環島,就像大學畢業旅行一般.若有當地同學可提供資訊,會更有趣.

週日午餐前結束,自然是依依不捨. 聽學姊說,去年北加州包遊覽車下來,原本預定十一點集合開車返回,結果十八相送,拖到快三點才離去.我們今年沒有如此"離譜",不過每個人勤按手機和ipod,存電話,email,就沒停過.

我因為參與了一些洛杉磯重聚的籌備工作,深知主辦者最大的願望就是能讓最多的人參與,讓大家重新認識彼此,回顧以往,珍惜未來.所以囉,十二月的相聚千萬別放棄今天上班,無精打采. 我還未完全從興奮快樂的情緒中回神.

謝謝秀美,淑玲,悅之,及麗娟專程有緣來會,妳們若有補充,希望多多分享.

佳禾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