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

1. 台北重聚 擬於 100年12月11日(週日) 於台北舉行
2. 美國洛杉磯重聚 擬於 100年9月16-18日舉行
聯絡 請email: tfg1981

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

我的LA之行(一)

自從報名參加洛杉磯三十重聚後,又是一連串的感動圍繞著我,在回程台灣的飛機上,我迫不急待地開始寫下我的感動與感謝,想和大家分享三十重聚所創造的奇妙情事!

在出國前,因為LA團隊建議排球隊及田徑隊隊員在918洛杉磯聚會周日早餐後,帶領大家做體操。經討論後,我們決定穿燈籠褲及綠制服出場。因此五分埔女王Pamela,在出國前帶著娟英特地去逛五分埔找燈籠褲。經過一家家的搜尋與詢問,好不容易找到相同的6件燈籠褲。雖然在家試穿時一直覺得好短好害羞,但918出場效果卻出奇得好!當我們做完操,一字排開謝幕時,居然前面有數十部相機閃爍著!噯喲!這輩子還沒有看過如此多相機在面前,不大習慣耶!而這都要感謝能幹的祕書長Pamela!謝謝她建議我們穿燈籠褲,也謝謝她帶我去買燈籠褲!

在出國當天,Pamela特地休假前去台灣有名的佳德糕餅排隊買鳳梨酥。也不知排了多久,才買到一大箱鳳梨酥,要帶到LA去舒解參加聚會美國同學的鄉愁。我則扛了一大箱小書包要去LA交貨。而我裝不下的手機袋及禮品,還要麻煩同行的效娟及志慧幫忙!所以出發時,每個人都是二大箱行李,還好都沒超重!

而此行是由義班敏瑶同學幫我們安排機票事宜。體貼的敏瑶不僅讓我們拿到較優惠的價格,更在出發前一晚1120分以後,特地上網幫我們劃定機位,讓大家都有走道位子可坐。回程時,也一樣在24小時前,幫我們劃定機位,讓我們完全不用擔心機位問題。出國多次,第一次有異於以往幸福的感覺!

915晚上抵達LA,
因為帶了一整箱鳳梨酥及一點小插曲,所以出關時間延遲了,居然讓接機的梅華及心格等了一小時以上,她們好辛苦!我們好過意不去!大夥見面,當然是先來一個大擁抱!終於不再是靠email交談,終於可以見面擁抱了!而後Pamela及效娟讓梅華接走,我跟志慧則回到心格的家。

而貼心的心格不僅讓我跟志慧各有一個房間,還在床頭各擺了一張包括心格跟我及心格跟志慧的合照,真虧她找得出來,又是一陣感動!雖然回到心格家已經晚上11點多了,我們依舊雀躍地吃著水果及冰淇淋,聊到一點多才休息!

916LA
聚會報到的第一天,梅華安排大家到一個自助餐廳吃午餐。李彬、素秋、梅華、友芬及各班同學陸續來到,一見面又是忙著擁抱、照相,好不熱鬧!自此以後,每一餐每一天都碰到許久不見的同學、校友(小學、國中、高中、大學)及FB上的朋友,驚喜不斷、尖叫連連!從來不知自己何時認識如此多人,從來不知自己何時多了如此多的朋友,一下子、一瞬間通通出現了!而且一見如故,彷彿大家不曾分別過,這是怎樣的奇妙感覺?這是怎樣的因緣際會?

916下午開始報到。來自各地的同學們紛紛拉著行李,進住旅館。參加LA
聚會的同學不僅可以領到綠制服、手機袋,還有絢玲(愛)提供的一袋化妝品,讓大家每天都可以美美的!而辛苦的LA團隊整個下午及晚上,都在彩排明天的表演節目,我也忙著發放我的小書包,生意很好耶!

晚餐各自帶開,餐後各自開房間敘舊,自從踏上LA之後,每天沒有超過晚上12點,是無法睡覺的!而明天才是LA聚會的重頭戲呢…(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