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

1. 台北重聚 擬於 100年12月11日(週日) 於台北舉行
2. 美國洛杉磯重聚 擬於 100年9月16-18日舉行
聯絡 請email: tfg1981

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

我的LA之行(二)

出國前瀛芳親自拿平班的影片CD來到我公司,託我幫她帶到LA大會播放。婉華也帶來毅班同學們簽名的綠襯衫,託我幫她帶到LA,讓毅班在美國的同學們繼續簽名。而蘭東早就做好毅班的影片CD交給我帶到LA。當我完成任務後,平班及毅班美國同學們都很感動同學們的付出!



917LA重聚大會的重頭戲。從吃早餐之後,就是一連串的自我介紹和表演。每個人都很會講,都很感人。許多人都說自己內向,卻往往講到梅華要控制時間喊卡為止。有人還保留著畢業時給同學簽名的舊書包,有人因為重聚而喜極而泣。大家分享著彼此的感動,大家感謝著LA重聚令人有拋夫棄子的正當理由, 而有機會與同學們一同聚會,一同歡笑。



LA團隊藉由同學們自我介紹及帶領大家唱民歌、跳舞,而縮短同學們彼此間的陌生感,讓大家很快就熟悉起來。而蘊斐(讓)的歌聲真好!帶著大家把校歌唱得好動人,蘊斐更獨秀「卡門」,又唱又跳,唱作俱佳,讓大家如癡如醉!



義班則合唱「You are forty-eight going on forty-nine」,由心格女兒製作投影片,改寫歌詞,希望同學們都能「enjoy life」不要「waste time」,好好即時把握自己的人生。接著「黑貓歌舞團」上場!黑貓們聲勢驚人,一字排開,長裙飄逸,個個溫柔婉約,嫻淑動人!在浪漫的舞曲之後,豪邁地甩開長裙,露出美腿,展露黑貓野性,熱舞起來。看得大家血脈噴張,渾身熱了起來,拍手拍到紅通通!



等大家冷靜下來後,氣質雙人組上場。小文(讓)彈琴,格祥(讓)演唱,二人絕佳的默契,高超的琴藝及歌聲,讓大家頻頻喊安可!午餐後大家繼續自我介紹,唱民歌。下午則開始換綠制服照相。一開始各班舉牌合照,再來是各種組合照相,有高一同班,有國中同學,有國小同學,有一起搭火車上學的。大家紛紛東牽西扯,要把往日情懷一一拾起,緊緊握住。最後當然是全體大合照囉!雖然太陽好大好熱,雖然相機好多照好久,但大家都好有耐心地配合著,笑著,因為等了30年才又重新穿上綠制服,因為同學們來自台灣及美加各地,大家都好珍惜重聚,都要照得美美的,都要照得像18歲般年輕!



晚上為南加州校友會晚宴,有儀隊及各項表演。70LA團隊也表演民歌演唱,在沒有預演的情況下,70級同學們在LA團隊的手勢引導下,一個一個紛紛走上舞台,當所有參加LA三十重聚晚會的70級同學們全部站上舞台合唱「秋蟬」時,大家的心是如此緊密連結,是如此令人動容! 相信南加州校友會可以感受到70級同學們的團結與濃濃的情誼! 感謝LA團隊的辛勞付出,讓大家有如此難忘的一天!



要特別一提的是若宜(愛)老公,不僅幫大家照相,幫忙接送同學,還要下場配合演卡門,發表感言。梅華老公也是無怨無悔地扛行李,幫忙接送同學。還有多位老公載(陪)同學前來參加晚宴,買小書包送同學們,讓我們的重聚更加溫馨、感人,在此對老公團隊致上最高的敬意!



這一夜,似乎沒啥人睡好,睡飽。太興奮,聊天聊不完,許久沒有熬夜、失眠了,等了三十年,誰會在乎今夜是否睡好,睡飽呢?(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