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

1. 台北重聚 擬於 100年12月11日(週日) 於台北舉行
2. 美國洛杉磯重聚 擬於 100年9月16-18日舉行
聯絡 請email: tfg1981

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

我的LA之行 (三)

重聚的飯店是個很美的resort,也是心格(義)結婚的地方。但大夥每天都在室內聚會,都沒有時間好好欣賞resort的美。在照完義班綠制服合照後,心格特地帶著同學們到她當年舉行婚禮的地方瞧瞧,當天正好也有人舉辦婚禮,已擺好椅子及鮮花在等待著,讓我們可以想像婚禮的浪漫及喜悅。



晚宴後,義班同學在房間聚會,並一起跟在加拿大的麗雯skype。大家輪流上陣,要猜對螢幕前是誰,才能問問題。大夥笑鬧著,直到11點多就開始趕著同學快快開車回家,不要太晚休息。



而我昏睡到二點多,居然被參加婚禮賓客的吵鬧聲所吵醒。好吵!吵得我根本無法睡覺,只好跟台北同學facebook,並即時傳輸相片報告聚會狀況。直到四點多,不吵了,才迷迷糊糊睡去。



在睡夢中,彷彿聽到電話鈴聲,掙扎著要起來接電話,電話鈴聲就停了。拿起手錶一看,八點半,不得了了!球隊帶領大家做操的時間就是八點半,我馬上彈跳起床,套上燈籠褲及綠襯衫,快速盥洗後就往樓下衝,趕緊向梅華報到,隨即展開做操表演,好在還來得及!改良版燈籠褲又短又合身,隊員們身材高挑,大腿修長,穿起來還蠻好看的,只有我腿又短又粗地濫竽充數。沒想到大夥如此懷念燈籠褲,表演效果好極了!



而後繼續自我介紹、唱歌,有的同學早餐後已陸續整理行李要去趕飛機了。最後剩下的同學再來大合照,而這一照又照很久,一下有人進來,一下有人離開,整個早上已經離情依依,而後大家紛紛check out,互擁道別,偶而傳來啜泣聲,令人也不禁感傷起來。才剛熟悉,就要分離,期待12月台北能再相見!接著LA團隊又忙著送機,當慧娟()及瑞苓(誠)開著休旅車揮手向我道別時,覺得她們真帥!也不禁喊叫著:「要專心開車呀!」



此次台北共有李彬、素秋、效娟、志慧及我共5人參加LA聚會。晚宴時,我們一起對70級同學們逐桌致意,邀請大家回來參加12月台北大會。而LA聚會是如此成功!它不僅讓LA團隊都成為好朋友,也讓各班美加同學藉此機會見面, 再續前緣,甚至以前的球隊、社團、國小、國中、大學的同學都能相認,而原本不認識的同學也都藉此機會認識,擴大了彼此的社交圈,讓大家的生活更添色彩,更加豐富!



試問30重聚的意義是甚麼?是為了請大家來參加LA聚會及12月台北大會嗎?當然不是! LA聚會及12月台北大會只是手段,只是開始,30重聚的意義在於讓大家有機會重新認識彼此,有機會再續前緣,更有機會認識30年前來不及認識的朋友,只要妳願意參與,只要妳願意付出,妳將擁有不一樣的生活與人生,妳將擁有一群可以跟你一起哭一起笑,相互扶持到老的朋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