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

1. 台北重聚 擬於 100年12月11日(週日) 於台北舉行
2. 美國洛杉磯重聚 擬於 100年9月16-18日舉行
聯絡 請email: tfg1981

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

我的LA之行(四)

寫完了LA之行(三),問自己還要繼續寫下去嗎?是的,心中的感動與感謝還沒寫完,所以我又繼續寫了,雖然我很討厭在電腦前,雖然我的野性一直要我往戶外跑….



話說此次義班有10位同學參加917日晚宴。而我之所以會從台北參加LA聚會,最大的目的當然是希望在美國能見到多位30年不見的同學,讓在台灣的同學們能藉由我的轉播,而得知更多同學們的近況,並讓美國同學們能因參加LA聚會,而再續前緣,並在異鄉擁有一群好姊妹互相照應。



首先我號召在台灣的義班同學陪我一同赴美,感謝志慧情義相挺,爽快答應。其次我說我會燒飯、洗衣、打掃、園藝、帶小孩,問美國同學有誰願意讓我住她家?心格馬上出聲許諾,還貼心問我們要睡硬床墊,還是軟床墊?



而瑞蘭,義班最後一顆找到的僑生明珠,更是如此地讓我感動又感謝!瑞蘭不僅擔任義班美國聯絡人,幫梅華把所有訊息傳給美國同學們知悉,更一一打電話催促、勸說美國同學們來參加LA聚會,瑞蘭完全知悉我的心意,瑞蘭的熱誠感動了大家,讓大家紛紛前來相會!



在我抵達LA的第一晚,瑞蘭就打電話來心格家敘舊,並向在台灣的同學報告我們已抵達LA的消息。週五中午,我就見到瑞蘭及從美東飛過來的慧雯(義)及芷芬(毅),英蘭(孝)更馬上與我合照後,即時傳相片給阿敏(毅)瞧瞧。



晚上小雲(義)也來與大家聚餐,同桌還有維真(毅)及雅蘭(溫)。週六中午見到了從北加州開6小時車過來的宣宜及家芸(義),週六晚上見到了從北加州搭機過來的樂詒(義)及由老公從SanDiego載來的佩瑛(義),讓我們驚喜連連,笑聲不斷!



而貼心的瑞蘭一下準備百香果汁,一下準備零食,就像奶媽般怕我們餓了、渴了!瑞蘭(Irene)還把她媽媽很少使用的手機,加上所有美國同學們的電話號碼,借我在美國使用,所以我打出去的電話會顯示出Irene's Mom 喔!



週日從聚會resort check out 後,瑞蘭忙著去送機,我跟心格、志慧、家芸及樂詒去用午餐。五個人光是晃來晃去找餐廳,就覺得很開心,因為在高中同班時,未曾有如此的機會相聚找餐廳。下午我們到小雲家聊天,小雲家在半山腰,周遭都是酪梨樹,風景好極了!大夥圍看小雲切哈密瓜招待我們,七手八腳幫忙著,邊切邊吃,根本切來不及我們吃,在廚房就可以玩很久,因為未曾見過小雲切哈密瓜,因為未曾大夥一起聚在廚房過!



瑞蘭又買來一個大蛋糕,上面寫著「三十重聚」,多窩心啊!好吃的蛋糕讓我們有了飽飽的下午茶。而小雲則早早聯絡美國其他同學,今天下午要繼續skype。因為昨夜大家都沒睡好,陣陣山風吹來,大家坐得歪歪斜斜的,輪流跟慧蓉及秀華skype聊天,當對方猜錯誰是誰時,就是我們最樂的時候!而宣宜唱做俱佳的旅行經歷,總把大夥逗得捧腹大笑,一直到下午六點,宣宜、家芸及樂詒才一起開車回北加州,她們還得開6小時耶!她們說北加州天很藍,我一定會喜歡,是呀,等我下次再訪美國時,大家一起挺進北加州吧!一個個抱,一個個親,心中總是滿滿的不捨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