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

1. 台北重聚 擬於 100年12月11日(週日) 於台北舉行
2. 美國洛杉磯重聚 擬於 100年9月16-18日舉行
聯絡 請email: tfg1981

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

我的LA之行(五)

當初尋找義班最後一顆明珠瑞蘭,花了我及同學們不少力氣。當瑞蘭看了我述說義班尋找她的過程後,她回信給大家,說她感動得哭了,謝謝大家沒有忘記她這顆老鼠屎。而燕鑾馬上回信說:「如果她是一顆老鼠屎,我們大家豈不是一鍋…,她當然是我們最珍貴的一顆明珠!」是的,義班最後一顆明珠瑞蘭讓我感動又感謝!她完全值得我花力氣找她!為什麼義班要執著地找到每一顆明珠?因為顆顆都是寶,妳若不努力找,怎能挖到寶呢?



因為素秋及效娟週日晚上住在梅華家,所以我週日跟同學晚餐後,再跟瑞蘭前往梅華()家拜訪。梅華家也在山腰上,大又舒服!並且整日訪客不斷,英蘭()、小文()也都在。大夥隨意聊著並討論著明天行程,等我隨瑞蘭回家後,已經晚上11點多了。



瑞蘭把她媽媽的套房讓給我住,伯母也殷勤招呼著,讓我頗過意不去!而志慧今晚住她哥哥家,明天早上才會來瑞蘭家會合。



週一早上英蘭接素秋及效娟去她家,瑞蘭也載我跟志慧至英蘭家會合。英蘭家花木扶疏,四季皆有風景,英蘭是知名的花藝家,家中庭院花草樹木信手捻來,都是她的創作材料。院中有一棵梨樹,結滿大大、細皮嫩肉的淡黃色梨子,這在台灣可是很貴的!而英蘭居然放任梨子爛在樹上掉滿地!我除了大呼可惜外,更不客氣地摘了起來,從來沒有摘梨子摘得如此過癮!因為甜度很高,螞蟻也不少。接著當然是大夥又聚在廚房裡,七手八嘴地幫忙著、吃著甜美多汁的梨子。從來沒有吃梨子吃得如此過癮,而且是現摘不用錢的喔!



而後英蘭帶我們去佛光山西來寺參觀,中午在那裡吃了美味的齋飯。西來寺很大很莊嚴,還有喝茶休息的地方。下午瑞蘭載我、志慧、素秋及效娟至Ontario Outlet shopping。一到停車場,素秋馬上指著Coach招牌,大叫Coach! Coach! 並指揮瑞蘭往Coach方向停車。停好車,大夥直接進攻Coach,因為Coach包比台灣便宜不少,所以大家都有收穫。



Ontario Outlet設計得很舒服,有賣冰淇淋、咖啡、食品,還有許多休息桌椅。因為買得大包小包的,所以瑞蘭坐在休息區幫大家看東西,我們其他人分頭打拼去!來時滿滿行李,回去時也滿滿一箱!



晚上大家相約至小文家聚餐,這一夜可真難忘啊! (待續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