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

1. 台北重聚 擬於 100年12月11日(週日) 於台北舉行
2. 美國洛杉磯重聚 擬於 100年9月16-18日舉行
聯絡 請email: tfg1981

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

我與三十重聚的情緣(三)

當各班陸續開同學會後,Pamela又積極參加各班同學會。她不僅自己參與,有時還要拉著我前往。你知道,我是內向又害羞的!參加別班同學會,要有厚的臉皮耶!而我所參加的第一個班級是毅班,這還好,因為有阿敏及原本前義的一些同學。但是參加毅班同學會居然要自我介紹!聽著大家侃侃而談,有歡笑,也有感動,而毅班有蘭東真好!蘭東一直幫大家照相,還做好了班級投影片當場播放,阿敏好幸福!



接著參加的第二個班級是仁班,友芬從美國回來,我跟Pamela特地前往相聚。仁班好活潑,友芬以前好皮!又因為同學們三十年不見,或是三年念三個班,有的同學根本也認不出來,所以當同學問我是誰時,我就說:「你猜!」有的同學還會說:「你很面熟喔,你到底是誰?」哈!!很好玩耶!仁班最讓人感動的是導師林瑮珊,她親自做中國結送給同學,還綴有TFG珠飾。她還帶來同學們高中時寫的英文自傳,結果老師帶錯班級,帶來毅班的。毅班!裡面有梅華、婉華、阿敏,我跟Pamela搶來翻看,並立即打電話跟婉華報告,好精彩!更精采的是,林老師居然跟Pamela的女兒有一段緣份,還直誇Pamela女兒教得好!我要離去時,才跟仁班同學說我是誰,同學說:「你終於要說你是誰!」不管我是誰,同學們總是熱情相待,這就是三十重聚的魅力所在!



我跟Pamela參加的第三個班級是平班。平班瀛芳及月蕙讓我盛情難卻!而瀛芳及月蕙也為平班做好班級投影片當場播放,平班有瀛芳及月蕙真幸福,平班聚會還有KTV現場演唱呢!每次我都害羞地前往,卻很high且有收穫地回家!Pamela自己不知又大大小小參與多少聚會!她是用心良苦地為「三十重聚大會」努力著,也為找尋工作團隊費心著,而她的努力終究沒有白費,她也一次又一次的挖到寶!



有的班聯遠在新竹、台中及台南,Pamela常常打電話給班聯們希望大家都能回學校光復樓參加籌備會議。當從台中北上的慧瑞前來開會時,Pamela還特地找我及鎧言一起聚餐,讓大夥更熟悉,而非只是為開會而開會。當天慧瑞帶著禮品前來,讓我跟Pamela充分感受到她的熱情與真誠!我們原本只想付出,卻往往收穫更多!得知慧瑞順便訪友,並帶來攝影作品在電腦中,好奇如我們,當然要看囉!這一看,看得目瞪口呆!每張都是佳作,每張都可以參加攝影比賽!我倆讚嘆不已,為絕美且有意境的作品讚嘆,也為背後所付出的努力與辛苦讚嘆!



當籌備會要製作大會用的投影片時,Pamela馬上想到可以請慧瑞回學校幫忙照一些相片,而慧瑞很有效率地又從台中北上回學校拍照。慧瑞所拍攝,充滿感情及意境的相片完全呈現在「三十重聚大會」播放的校歌投影片中。當大家唱著校歌,看著慧瑞所拍攝的校園相片,許多人都流下感動的眼淚!如果沒有Pamela的殷勤相約,就不會發覺慧瑞的攝影長才,也就沒有動人的校歌影片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